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


2016年07月04日 09:39  浏览


    在“七一”党的生日来临之际,学校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。党委书记王邵军做重要讲话,校长、党委副书记卓志主持大会。学校领导、全体受表彰对象、党员处级干部、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大会。
  王邵军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,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!王邵军全面总结回顾了近年来,特别是今年上半年以来,学校在九个方面的主要工作成效,对全校师生员工,尤其是基层党组织、共产党员的作用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,对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,提出了要求。一是继续扎实开展好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推动党内教育从“关键少数”向广大党员拓展、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,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每个支部、每名党员。二是学习宣传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,编制好各项专项规划。要认真学习宣传学校“十三五”发展规划,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,把力量行动汇聚到实现规划目标任务上来。三是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项目。8个重点工作项目组要认真对照自身职责、按照既定目标、时限要求,掌握好工作进度,保证工作成效。四是坚定不移深化综合改革,持续激发和释放办学活力和发展潜力。各单位要按照综合改革的要求,敢于涉险滩,敢啃硬骨头,敢于担当责任,切实抓好改革方案中关键难题的推进落实。
  卓志指出,学校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珍惜荣誉、严格自律、戒骄戒躁、再接再厉,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、大局意识、核心意识、看齐意识,深入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在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。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、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,向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,以先进为榜样,坚持履职尽责创先进,立足本职争优秀,进一步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,为建设财经特色名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!
  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党务工作者、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表彰。

上一条:关于公布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名单及分工的通知
下一条:学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