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召开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


2016年09月07日 16:41  浏览


 

    9月6日,学校在燕山校区召开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,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,传达学习中央、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有关会议精神,总结交流我校经验做法,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。校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各党委(党总支)书记,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,学校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。
  张东超在讲话中强调,全校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、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,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。他指出,我校学习教育开展4个月来,各党委、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,学习教育整体推进有力,取得了阶段性成果,体现了6个方面的主要特点:一是以上率下,工作进展顺利,学校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工作责任,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,形成了良好氛围;二是搭建载体,强化学习教育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利用学习材料和指定书目,深入学习讨论,认真抄录和撰写《学习笔记本》,有计划的开展在线学习;三是立行立改,突出问题导向,建立整改台账,列出整改清单,从一开始就把整改提高抓紧抓实;四是加强排查,实现全员覆盖,使学校每名党员都能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,确保学习教育“不留真空”“不落死角”;五是树立典型,发挥示范作用,推荐评选出各级优秀共产党员、优秀党务工作者、先进基层党组织,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,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;六是加强督导,确保取得实效,学校调研督导组,深入到负责单位,对全校基层党组织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进行全程指导督导。
 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,张东超还指出了目前我校学习教育工作在思想认识、上下联动、特色创新和学做结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。就落实好学校党委部署要求,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张东超提出了四点意见:一是要牢牢抓住学习主线;二是要紧紧盯住学做结合;三是要着力夯实组织基础;四是严格强化统筹督导。张东超强调,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将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,认真对待,狠抓落实,真正使学习教育的新收获转化推动学校发展的新成果。
  会上,经济学院、财政税务学院、金融学院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、工商管理学院和会计学院等6个学院党委交流了经验做法。

上一条:学校召开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工作会议
下一条:关于开展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调研督导的通知

关闭